叨延

绵长的苦役,幻想的空虚,
世界是荒谬的,道断用不上言语。
ENTP–T

No.8

  我要挽起我自己的胳膊,开始跳起舞,开始哼唱我的音乐!

  我开心!我乐意!与你无关!

  

是为了什么“人”

疯狂躲藏着

什么是平等你们还要什么平等

到底是谁在敏感着

到底是谁才是不正确的



自以为是的傻子

隔岸观火的傻子

充当上帝的傻子


“本来就是错误”

“他妈我才是宏观的”

“太敏感了”

“太好笑了”

“完全没必要”

“真可怜”


没意思 伪善者

给自己带几条锁链就是拥有自制力

没意思 伪善者

没必要为了他们的“自尊心”去捧水杯


讲个笑话

我们都是这样的人

我们要残杀 要互相残杀 

再讲个笑话

我们都是同类


别觉得自己高人一等 我们都是他妈的人类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🖕🏻每个人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